江苏省有什么好玩的?

最近我们学校给留学生安排了很有意思的旅行!华师大留学生同学们大众一起去江苏的无锡和常州为了两天。我刚才回来了,还是很开心。我将给大家分享这些图片和视频:欢迎进来!

第一天我们去过无锡看太湖。太湖是一个比较大的湖,中国第五名大什么的…… 没有什么特别的:大是大,但是比较脏。湖里有梁楼岛寺,第一楼是佛教的,第二楼是道家的。都很有意思,可是比较热闹没有寺庙的安静,感觉发不出来。其实我觉得我不太道家就是因为看过“西游记”,书里道家平时被孙悟空开玩笑,虽然我自己没有什么原因,也不太清楚道家有什么内容。

我们住在大酒店,看起来比较贵,里面也很舒服,也给大家吃丰富的早饭。谢谢你留学生办公室!

第二天早上起来上巴士去常州。常州的春秋淹城.这个地方挺好玩!我们在哪边呆了5个小时,玩的很开心,跟庭学们一起玩很有意思。认识了好几个同学们,认识他们很高兴!

Fake waterfall in Amusement park, Changzhou, China

Fake ancient fellows

我们班有一位同学,以前我没有跟他多联系,觉得他有一点奇怪。其实奇怪是奇怪,但是挺好玩!一直逗乐大家。比如第二天这位小伙子整天带着兔子耳朵。舍不得我没有图片,读者一看就能笑了。

这个玩的东西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你一看就知道了:

这两天玩的开心,谢谢大家!

    • SHIN
    • 2011年5月22日

    你好!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网站!
    哈哈!我就知道了奇怪的同学是谁!!
    我也很喜欢他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发表评论

